LUNA吃購GO

蘭城獨家美饌 線上點

享用多國美食 零距離

提供獨家主題餐廳美饌,線上點餐專人外送到府服務!

全台獨家「跨櫃點餐」服務,一單吃遍新月各家餐廳美食

服務說明

服務時間:每日上午10點至晚間8點

外送距離:新月廣場7公里距離內

外送距離 3公里以內 3~5公里 5~7公里
收取運費 60元 80元 100元
一般免運門檻 滿300元
滿600元
滿1,200元
國定假日免運門檻 滿600元 滿900元 滿1,500元

付款方式:本服務僅提供「信用卡」線上付款

服務專線:03-9325117

電子郵件:eatgo.service@lunaplaza.com.tw

服務條款

  1. 外送距離3公里內,訂單金額滿300元(國定假日及雙薪日滿600元)免收外送運費;未滿則酌收60元外送運費。
    外送距離3~5公里內,訂單金額滿600元(國定假日及雙薪日滿900元)免收外送運費;未滿則酌收80元外送運費。
    外送距離5~7公里內,訂單金額滿1,200元(國定假日及雙薪日滿1500元)免收外送運費;未滿則酌收100元外送運費。
  2. 當訂購人於外送平台完成訂單,店家將負責準備訂單商品,並交由外送專員運送。若因商品內容錯誤、毀損等原因須要求退款,請您撥打服務專線聯繫客服人員。您同意您於訂貨完成時所提供的資料為真實、準確且完整。同時保證您有權使用於訂購時所提供的信用卡或持卡人為您本人,並且確認和保證您有足夠的資金支付您的訂單。若須退款時,您亦保證您所提供之帳戶資訊為您本人所有且正確無誤。
  3. 如果訂購人在下單後想取消訂單,請立即撥打服務專線聯繫客服人員。即將逾期之商品(如現做的食物、飲料等)恕不接受退貨及取消訂單。如果您仍決定取消訂單,即表示您瞭解店家不會向您提供(全額或部分)退款,也不會向您配送已取消訂單的商品。
  4. 由於店家商品數量有所限制,在訂購人成功下單後,店家有可能因備貨不足取消您的部分或全部訂單,取消後將盡速通知您並且提供取消部分之退款。退款作業將於3~7個工作天內完成。
  5. 訂單商品將會配送至訂購人提供的收貨地址。訂購人可以選擇「即時」送餐點/商品,或者安排在特定的時間送貨。我們會透過訂購人提供的手機號碼發送簡訊,提供訂單資訊及配送狀態。配送時間會因不受我們控制的因素(例如,店家訂單數量、距離、營運高峰期、天氣情況、交通情況等)而有所變動,請務必隨時留意訂單資訊及配送狀態。
  6. 若配送專員嘗試交付訂單,但由於訂購人所導致的某些原因而無法交付訂單(這些原因包括但不限於:沒有人收貨;即使嘗試透過提供的電話號碼聯繫消費者,但仍無法與消費者取得聯繫;缺乏適當或充分的途徑來成功交付訂單;缺乏合適或安全的地點來寄放訂單商品)。訂購人知悉並同意視為放棄該商品,並無條件同意由新月廣場全權處理該商品,該筆訂單無法退費或採取補救措施。
  7. 訂購人同意並允許新月廣場及其任何關聯方,收集、處理和利用您的個人資料。於網站上以進行流程及發送訂單,且其他經由網站提供的服務。新月廣場可能透露您的個人資訊,包括姓名、電子郵件、實際住址與聯絡電話,以使配送專人或新月廣場的受雇人員能送達您的訂單。